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買IG普通臺灣粉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增加IG普通臺灣粉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買IG普通全球粉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IG洞察報告-貼文分享(Shares)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增加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IG普通全球粉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買IG五星/推薦好評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衝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衝IG全球真人粉

季羨林:別哥廷根  是我要走的時候了。  是我離開德國的時候了。  是我離開哥廷根的時候了。  我在這座小城里已經住了整整十年了。  中國古代俗語說:千里涼棚,沒有不散的筵席。人的一生就是這個樣子。當年佛祖規定,浮屠不三宿桑下。害怕和尚在一棵桑樹下連住三宿,就會產生留戀之情。這對和尚的修行不利。我在哥廷根住了不是三宿,而是三宿的一千二百倍。留戀之情,焉能免掉?好在我是一個俗人,從來也沒有想當和尚,不想修仙學道,不想涅磐,西天無分,東土有根。留戀就讓它留戀吧!但是留戀畢竟是有限期的。我是一個有國有家有父母有妻子的人,是我要走的時候了。  回憶十年前我初來時,如果有人告訴我:你必須在這里住上五年,我一定會跳起來的:五年還了得呀!五年是一千八百多天呀!然而現在,不但過了五年,而且是五年的兩倍。我一點也沒有感覺到有什么了不得。正如我在本書開頭時說的那樣,宛如一場縹緲的春夢,十年就飛去了。現在,如果有人告訴我:你必須在這里再住上十年。我不但不會跳起來,而且會愉快地接受下來的。  然而我必須走了。  是我要走的時候了。  當時要想從德國回國,實際上只有一條路,就是通過瑞士,那里有國民黨政府的公使館。張維和我于是就到處打聽到瑞士去的辦法。經多方探詢,聽說哥廷根有一家瑞士人。我們連忙專程拜訪,是一位家庭婦女模樣的中年婦人,人很和氣。但是,她告訴我們,入境簽證她管不了;要辦,只能到漢諾威(Hannover)去。張維和我于是又搭乘公共汽車,長驅百余公里,趕到了這一地區的首府漢諾威。  漢諾威是附近最大最古的歷史名城。我久仰大名,只是從沒有來過。今天來到這里,我真正大吃一驚:這還算是一座城市嗎?盡管從遠處看,仍然是高樓林立;但是,走近一看,卻只見廢墟。剩下沒有倒的一些斷壁頹垣,看上去就像是古羅馬留下來的斗獸場。馬路還是有的,不過也布滿了大大小小的彈坑。汽車有的已經恢復了行駛.不過數目也不是太多。引起我們注意的是馬路兩旁人行道上的情況。德國高樓建筑的格局,各大城市幾乎都是一模一樣:不管樓高多少層,最下面總有一個地下室,是名副其實地建筑在地下的。這里不能住人。住在樓上的人每家分得一二間,在里面貯存德國人每天必吃的土豆,以及蘋果、瓶裝的草莓醬、煤球、劈柴之類的東西。從來沒有想到還會有別的用途的。戰爭一爆發,最初德國老百姓輕信法西斯頭子的吹噓,認為英美飛機都是紙糊的,決不能飛越德國國境線這個雷池一步。大城市里根本沒有修建真正的防空壕洞。后來,大出人們的意料,敵人紙糊的飛機變成鋼鐵的了,法西斯頭子們的吹噓變成了肥皂泡了。英美的炸彈就在自己頭上爆炸,不得已就逃入地下室躲避空襲。這當然無濟于事。英美的重磅炸彈有時候能穿透樓層,在地下室中向上爆炸。其結果可想而知。有時候分量稍輕的炸彈,在上面炸穿了一層兩層或多一點層的樓房,就地爆炸。地下室幸免于難,然而結果卻更可怕。上面的被炸的樓房倒塌下來,把地下室嚴密蓋住。活在里面的人,呼天天不應,叫地地不靈,這是什么滋味,我沒有親身經歷,不愿瞎說。然而誰想到這一點,會不不寒而栗呢?最初大概還會有自己的親人費上九牛二虎的力量,費上不知多少天的努力,把地下室中受難者親屬的尸體挖掘出來,弄到墓地里去埋掉。可是時間一久,轟炸一頻繁,原來在外面的親屬說不定自己也被埋在什么地方的地下室,等待別人去挖尸體了。他們哪有可能來挖別人的尸體呢?但是,到了上墳的日子,幸存下來的少數人又不甘不給親人掃墓,而親人的墓地就是地下室。于是馬路兩旁高樓斷壁之下的地下室外垃圾堆旁,就擺滿了原來應該擺在墓地上的花圈。我們來到漢諾威看到的就是這些花圈,這種景象在哥廷根是看不到的。最初我是大惑不解。了解了原因以后,我又感到十分吃驚,感到可怕,感到悲哀。據說地窖里的老鼠,由于飽餐人肉,營養過分豐富,長到一尺多長。德國這樣一個優秀偉大的民族,竟落到這個下場。我心里酸甜苦辣。萬感交集,真想到什么地方去痛哭一場。  漢諾威的情況就是這個樣子。這當然是狂轟濫炸時"鋪地毯"的結果。但是,即使是地毯,也難免有點空隙。在這樣的空隙中還幸存下少數大樓,里面還有房間勉強可以辦公。于是在城里無房可住的人,晚上回到城外鄉鎮中的臨時住處,白天就進城來辦公。瑞士的駐漢諾威的代辦處也設在這樣一座樓房里。我們穿過無數的斷壁殘垣,找到辦事處。因為我沒有收到瑞士方面的正式邀請和批準,辦事處說無法給我簽發入境證。我算是空跑一趟。然而我卻不但不后悔,而且還有點高興;我于無意中得到一個機會,親眼看一看所謂轟炸究竟真實情況如何。不然的話,我白白在德國住了十年,也自命經歷過轟炸。哥廷根那一點轟炸,同漢諾威比起來,真如小巫見大巫。如沒能看到真正的轟炸,將會抱恨終生了。  漢諾威是這樣,其他比漢諾威更大的城市,比如柏林之類,被炸倒情況略可推知。我后來聽說,在柏林,一座大樓上面幾層被炸倒以后,塌了下來,把地下室嚴嚴實實地埋了起來。地下室中有人在黑暗中赤手扒碎磚石,走運扒通了墻壁,爬到鄰居的尚沒有被炸的地下室中,鉆了出來,重見天日。然而十個指頭的上半截都已磨掉,血肉模糊了。沒有這樣走運的,則是扒而無成,只有呼叫。外面的人明明聽到叫聲,然而堆積如山的磚瓦碎石,一時無法清除。只能忍心聽下去,最初叫聲還高,后來則逐漸微弱,幾天之后,一片寂靜,結果可知。親人們心里是什么滋味,他們是受到什么折磨,人們能想下去嗎?有過這樣一場經歷,不入瘋人院,則入醫院。這樣慘絕人寰的悲劇是號稱"萬物之靈"的人類自己親手釀成的。難道不是這樣的嗎?  聽到這些情況以后,我自然而然地就想到了原來的柏林,十年前和三年前我到過的柏林。十年前不必說了,就是在三年前,柏林是個什么樣子呀!當時戰爭雖然已經爆發,柏林也已有過空襲,但是還沒有被"鋪地毯",市面上仍然是繁華的,人們熙攘往來,還頗有一點勁頭。然而轉瞬之間,就幾乎變成了一片廢墟。這變化真是太大了。現在讓我來描述這一個今昔對比的變化,我本非江郎,談不到才盡,不過現在更加窘迫而已。在苦思冥想之余,我想出了一個偷巧的辦法。我想借用中國古代詞賦大家的文章,從中選出兩段,一表盛,一表衰,來作今昔對比。時隔將近兩千年,地距超過數萬里,情況當然是完全不一樣的。然而氣氛則是完全一致的,我現在迫切需要的正是描述這種氣氛。借古人的生花妙筆,抒我今日盛衰之感懷。能想出這樣移花接木的絕妙好法,我自己非常得意,不知是哪一路神仙在冥中點化,使我獲得"頓悟",我真想五體投地虔誠膜拜了。是否有文抄公的嫌疑呢?不,決不。我是付出了勞動的,是我把舊酒裝在新瓶中的,我是偷之無愧的。  下面先抄一段左太沖《蜀都賦》:  亞以少城,接乎其西。市廛所會,萬商之淵。列隧百重,羅肆巨千。賄貨山積,纖麗星繁。都人士女,玹服靚妝。賈貿墆鬻,舛錯縱橫。異物崛詭,奇于八方。上面列舉了一些奇貨。從這短短的幾句引文里,也可以看出蜀都的繁華。這樣繁華的氣氛,同柏林留給我的印象是完全符合的。  我再從鮑明遠的《蕪城賦》里引一段:  觀基扃之固護,將萬祀而一君。出入三代,五百余載,竟瓜剖而豆分。澤葵依井,荒葛途。壇羅虺蜮,階斗鼯。……通池既已夷,峻隅又已頹。直視千里外,惟見起黃埃。凝思寂聽,心傷已摧。  這里寫的是一座蕪城,實際上鮑照是有所寄托的。被炸得一塌糊涂的柏林,從表面上來看,與此大不相同。然而人們從中得到的感受又何其相似!法西斯頭子們何嘗不想"萬祀而一君"。然而結果如何呢?所謂"第三帝國"被"瓜剖而豆分"了。現在人們在柏林看到的是斷壁頹垣,"直視千里外,惟見起黃埃"了。據德國朋友告訴我,不用說重建,就是清除現在的垃圾也要用上五十年的時間。德國人"凝思寂聽,心傷已摧",不是很自然的嗎?我自己在德國住了這么多年,看到眼前這種情況,我心里是什么滋味,也就概可想見了。  然而是我要走的時候了。  是我離開德國的時候了。  是我離開哥廷根的時候了。  我的真正的故鄉向我這游子招手了。  一想到要走,我的離情別緒立刻就逗上心頭。我常對人說,哥廷根仿佛是我的第二故鄉。我在這里住了十年,時間之長,僅次于濟南和北京。這里的每一座建筑、每一條街,甚至一草一木,十年來和我同甘共苦,共同度過了將近四千個日日夜夜。我本來就喜歡它們的,現在一旦要離別,更覺得它們可親可愛了。哥廷根是個小城,全城每一個角落似乎都留下了我的足跡,我仿佛踩過每一粒石頭子,不知道有多少商店我曾出出進進過。看到街上的每一個人都似曾相識。古城墻上高大的橡樹、席勒草坪中芊綿的綠草、俾斯麥塔高聳入云的尖頂、大森林中驚逃的小鹿、初春從雪中探頭出來的雪鐘、晚秋群山頂上斑爛的紅葉,等等,這許許多多紛然雜陳的東西,無不牽動我的情思。至于那一所古老的大學和我那一些尊敬的老師,更讓我覺得難舍難分。最后但不是最小,還有我的女房東,現在也只得分手了。十年相處,多少風晨月夕,多少難以忘懷的往事,"當時只道是尋常",現在卻是可想而不可即,非常非常不尋常了。  然而我必須走了。  我那真正的故鄉向我招手了。  我忽然想起了唐代詩人劉皂的《旅次朔方》那一首詩:  客舍并州數十霜  歸心日夜憶咸陽  無端又度桑乾水  卻望并州是故鄉  別了,我的第二故鄉哥廷根!  別了,德國!(www.lz13.cn)  什么時候我再能見到你們呢?   季羨林作品_季羨林散文集 季羨林:漫談散文 季羨林:為胡適說幾句話分頁:123

讀書能讓人富裕,但不一定能變得有錢  文/李尚龍  讀美國史的時候,印象最深刻的是美國總統的收入,幾乎所有的president,要不是軍人出身,要不是家庭有人從政。每個人的財產可以公開透明,驚訝的是,這些人都不算暴富,都只是有著體面的工資而已。因為在美國,從政就好好從政,當然不會很有錢,賺錢是商人的事情。在美國最有錢的是猶太商人,因為他們會賺錢,最窮的,是讀書人。我曾經問過一個朋友,他叫Mic,他是我在美國朋友中,最手不釋卷的,經常走在路上,手里也會拿上一本書。一次我問他,為什么你讀了這么多書,還是這么窮。  他說,我不窮啊,只是沒有錢而已。  接著我問,你沒錢不就是窮嗎?  他說,我不覺得人活著一定是為了賺錢,錢夠花就行。讀書是為了讓自己充實,充實就是富裕,富裕可以沒錢,因為富裕值得是精神上的。要賺錢就去從商啊,讀書就好好讀書咯。  我被說的迷迷糊糊,壞壞的問:你說了這么多,還是沒錢。你讀了這么多書還沒錢,會不會覺得失落。  他嘆了口起說,讀書沒錢,就對了。  接下來說,要賺錢,去從商啊!  我的朋友A是一個電影制片人,商業頭腦驚人,收入非常可觀。一次和他吃飯,偶然問到了他的發家手段。他說,幾年前,我聽說房價要漲,我立刻買了三套別墅,那時候我借了一屁股外債。后來,果然放假暴增,我賣了一套,去做風投開了一家電影投資公司,第一個電影賺了一千多萬。接著我就不停地開始投資電影,錢也越賺越多。  我特別羨慕的看著他,說,可是你懂電影嗎?  他說,我又不像你學這個的,當然不懂。  我說,那你懂什么啊?  他笑了笑,說,我懂市場啊。  他的話在我耳邊不停的回蕩,我明白了讀書和暴富沒什么關系。賺錢這個東西很簡單,兩塊錢買了的東西,五塊錢賣出去,重復的做,找辦法的做,就可以了。讀書只能增加自己的見識和文化,是不能讓你暴富的,但至少能讓你擁有一個體面的生活和一份得體的收入。  我算是一個合格的讀書人,喜歡讀書寫字,在寫一個劇本的時候,經常是深夜。有時候第N次改動中,我會想到,這一個故事,結合了自己看過的多少書:歷史、政治、文化、科技、心理……終于才創造完成。可是,一個好的劇本創作出來后,依舊和富裕二字沒有什么關系。直到制片方走來,他們只是說,3萬買了你這個劇本,你賣嗎?  我最多會討價還價一下,你看我寫的這么痛苦,要不三萬五。  制片方說,成交。  隨后,這劇本和我沒什么關系了。  接下來,制片方組織團隊制作、融資、拉廣告、賣票,利滾利,花出去三萬多,掙回來的卻是千萬。真正賺到錢的,是那些會做生意的人,會搞關系的人,會整合資源的人,而不是我們這些會讀書的人,我們拿的只是體面的收入而已。  那你會問了,那你為什么不去做制作、融資、拉廣告、賣票,這樣可以賺的更多錢啊?我的回答很簡單,我不喜歡。  記得當老師時,有一個我很敬佩的老師在課上說了一句話,他說,我一個月如果努力上課,大概可以賺到兩萬。你們以為很多對嘛?可我們家樓下賣麻辣燙的那人,一個月賺的都比我多。那你問為什么我不能去賣麻辣燙呢?因為我是讀書人。  注意我沒有強調讀書人是多么的優越,而恰恰這是我今天要分享的主題,職業無高低。所有喜歡讀書的人想必都喜歡安靜的思考,都喜歡夜晚發呆,都喜歡安靜的時候對自己發問:我想要什么生活,他們都是一些有知識學問的人。對他們來說,有時候,錢多了,對一個讀書人來說不算是太好的事情,因為錢所牽扯的時間似乎就更多了,一天就那么24個小時,他們也沒有什么時間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,當人的目標一旦成為了錢并且只有錢,丟掉的恐怕是他們最正規的生活吧。  我經常和朋友開一個玩笑,我說,我不喜歡錢,但是我愛錢。喜歡就是放肆,但愛是克制。我說如果我看書寫作能讓我賺個一百多萬我覺得很好,可是如果賺不到,我也不會傷心難過,畢竟現在的收入,也能讓我在這樣的城市下勉強糊口。但如果讓我賺個一百多萬的代價是沒有了自己的生活,沒有了讀書寫作的安靜,沒有了陪親人的日子,沒有了獨處的時光,我想,這個錢,我還是不要去賺了。職業沒有貴賤,你想要做學問,就應該去讀書,但如果你的目的是賺錢,何必要去讀書,搞人脈懂市場,就好。可是有時候我們過多的強調了“書中自有黃金屋”,過多的強調了讀書是為了成功,而我們的成功標準其實很單一:賺多多的錢,于是才會有那么多人,讀書讀的很痛苦。  關于職業,其實沒有貴賤。不能說做學問就一定比從商優越,也不能按照賺的錢來排名。我想起了唐中宗李顯的執政時期。那個時期,商人屬于最下等。可是唐中宗偏偏喜歡市井買賣熱鬧的場景,他讓宮女裝做討價還價婦女在長安街上轉悠,讓太監在長安街上擺攤賣物,一段時間下來,宮女逃跑無數,很多離開宮,當了別人的媳婦兒。回到宮里,韋皇后大罵,說你身為一國之君怎么能和商人走的這么近。可李顯皇帝卻說,商人和讀書人都是靠手藝謀生,為何要分高低貴賤呢?  這個故事,當時被很多史學家作為批判李顯執政馬虎的故事。但是現在想來,其實不然,所謂職業,何來高低貴賤,都只是選擇不同而已。對我自己來說,我還是喜歡多讀一些書,只是為了讓自己能安靜下來,即使以后可能會成為沒錢的苦逼,但我還是不愿意去用錢去換幸福。但是,我身邊有很多人,明明窮的叮當響,還在不停的讀書,邊讀書邊感嘆為什么書中沒有黃金屋。其實很簡單,既然想要賺錢,就應該好好賺錢,而不應該窮讀書。要讀書做學問,就不會暴富,只會有一份體面地工作和得體的生活,你要看看,這樣的生活你是否喜歡,這樣的選擇你是否滿足,弄明白自己要的,才能知道讀書對自己是否有用。 你迷茫的原因在于讀書太少而想的太多 優秀是一種習慣:說一說你身邊在世界名校讀書的人 我在30歲之前就賺了1500萬美金,但有錢人的生活跟你想的不一樣分頁:123

空閑時間,決定你的人生高度  文/張初  1  胡適先生曾說,看一個國家的文明,只需考察三件事:  第一看他們怎樣待小孩子;第二看他們怎樣待女人;第三看他們怎樣利用閑暇的時間。  一個人成就怎樣,往往靠他怎樣利用他的閑暇時間。  你的閑暇往往定你的終身。  這是胡適于1932年在一次演說中,鞭策大學畢業新生的一段話,可謂句句經典,字字珠璣。  一句“你的閑暇往往定你的終身”,仿佛讓人醍醐灌頂,大夢初醒。  2  一個人怎樣利用閑暇時光,往往決定了這個人的前程。  東漢末年有個叫董遇的人,是當時非常著名的知識分子,與其他六個人一起并稱為儒學宗師。  董遇之所以能夠成為大知識分子,也是和他充分利用閑暇時間分不開的。  有人問董遇:“你是怎么讀書的?”  董遇回答:“我遇到讀不懂的書,就反復地看,反復地讀。”  這個人反問:“反復讀一本書,哪有那么多時間呢?”  董遇說:“那就利用‘三余’的時間。”  這個人好奇地問:“什么是‘三余’的時間?”  董遇回答:“冬者歲之余,夜者日之余,陰雨者時之余也”。  此即三余讀書法,意思是冬天是一年中最閑暇的時間,晚上是一天中最閑暇的時間,陰雨天是四時最閑暇的時間。  而在這些閑暇時間做什么呢?他建議人們充分利用空閑時間讀書。  可以說,董遇的成功,與他充分利用時間來讀書是密不可分的。  2  利用閑暇時間,成就美好人生的還有很多。  齊白石原本只是一個木匠,只是休閑時間玩一下畫,結果一玩就玩成了“中國畢加索”;  寫作曾是余華的業余愛好,每當夜深人靜之時,他總在燈光下奮筆疾書,伏案而作。幾年后,一個普普通通的牙科醫生,轉身成為了著名作家,作品遠銷海內外;  當年明月原來是個公務員,只是休閑時間玩一下“明史”,結果一玩就玩出了《明朝那些事兒》。。。。。  一個人的閑暇時間里,藏著他的未來。  記得有人曾經做過一個分析,一個人的一生如果按72歲計算,其一生中睡覺占了20年,吃飯6年,生病2年,文體活動8年,工作14年,而閑暇時間有22年。  因此,怎樣利用空閑時間,決定了一個人的人生高度。  即使每天下班后,只擁有30分鐘的自由時間,一周下來,你也能輕松讀完一本書。你或許不是專家,但你會比你的同輩知道的更多。  不如從現在開始,利用空閑時間堅持做一件小事,因為這世上無論是誰,都沒有平白無故的成功,也沒有一帆風順的坦蕩。  再有光芒再有成就的人,都是從一件件小事,一天又一天積累起來的。  來源:半月談品讀、京博國學(jingboguoxue) 如何有效利用你的空閑時間 人的差別在于業余時間 業余時間決定你是否成功 勵志文章:人的差別在于業余時間分頁:123


增加IG個人追蹤數
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買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增加fb個人追蹤數 買臉書特定留言讚 買IG普通全球粉包月直播人數 買影片瀏覽人次 衝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

arrow
arrow

    k57w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